Latest Movie :
Home » » Nan Te Yu Ching Jen / Kuan Su I

Nan Te Yu Ching Jen / Kuan Su I

{[['']]}
Lagu : Nan Te Yu Ching Jen
Penyanyi : Kuan Su I

Lirik



难得有情人

留一个唇印 在你的手
用一生爱
贪恋着一点幸运 能与你相
让爱来
不急着留你 不急着哭
先给你我的
准备好好爱你 再让你离
让爱停在这
-
天变地变你变 我也无
就算是这点情缘 昙花一
难得有情人 难得有情
毕竟你曾经出
---
我心我情我愿 爱你一
就算你我之间 还是无
最难得有情人 曾经出现在我身
爱过你 不枉今

Share this article :

Post a Comment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terjemahan lagu mandari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