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Movie :
Home » » Electric Girl / Chang Li Chi

Electric Girl / Chang Li Chi

{[['']]}
Lagu : Electric Girl
Penyanyi : Chang Li Chi

Lirik
張立基

Electric Girl(國語)

作詞:何啟弘
作曲:陣內大藏

遇上了她在寂寞瘋狂午夜
愛上了她感覺到那麼熱烈
走進了她魅力十足的世界
越來越近注定不能後退
跟著她在這條無人的街
不明白是否會有點危險
愛上了她眼神的那種完美
情願被俘虜也不想被拒絕
啊 我已經做好準備
啊 愛情燃燒不要熄滅
啊 你的愛會不會給
啊 不要讓我原地徘徊
(ELECTRIC GIRL)
感覺她好像還是無所謂
卻又在暗示快靠近她身邊
就好像天一亮夢就要幻滅
但是我不想只愛她一夜
再遇見她還是在一個午夜
早已經換成別人在她身邊
只好走回到我單調的世界
再去尋找另一個安慰
啊 我已經做好準備
啊 愛情燃燒不要熄滅
啊 你的愛會不會給
啊 不要讓我原地徘徊
再遇見她還是在一個午夜
早已經換成別人在她身邊
只好走回到我單調的世界
再去尋找另一個安慰
啊 我已經做好準備
啊 愛情燃燒不要熄滅
啊 你的愛會不會給
啊 不要讓我原地徘徊
啊 我已經做好準備
啊 愛情燃燒不要熄滅
啊 你的愛會不會給
啊 不要讓我原地徘徊
Share this article :

Post a Comment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terjemahan lagu mandari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